Tuesday, May 12, 2009

我的爱情路。。。(六)

欢迎又进入了我的爱情路(六)!我又进入爱情了,已有一年没谈恋爱得我又开始谈恋爱了。我现有一个很好及漂亮的女友了。如果真正的话我希望她是我唯一的女友,因为换女友不是件好的事。认识她可说我对她是一见中情!

我每次带团都会遇见及认识不少的女孩,唯有她让我有种特别的好感及心肝情愿的为她做任何事!我们的相遇也许是天意吧!我们不知不觉也相识快有一个月了。和她在一起满满的开心!

在我还未开始我的新恋情时,我时常都有遇见我的第二任!身边的朋友还会问你们会在回一起吗?我很自信的回答是没可能!在加上现在我已有了我喜爱的对象!

愿我和她能够长久!不敢在要求太高一切顺其自然。。。

3 comments:

  1. 我什么也不会说,只能说声恭喜。
    有了女朋友看起来你会更加忙碌,但希望你不会把我从你记忆里撤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