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我的爱情路。。。(一)

每个人都有自己欢喜心目中的对象,当然我也不例外啦,我也是人嘛!我共谈过3次的念爱!在学校不算啦!虽然当时在读书期间有很多心目中的对象可是都没有真正的去拍过托!也许不敢去尝试吧!当时看见自己心目中的对象牵着别人的手,那种感觉真的有点不爽!

其实
我共有谈过三次念爱,可是第一的时候都不知是否算有谈过!就算有吧!那时是在2005年12月的期间。那女孩是比我小两年,当我们开始不久时,她就在我隔壁和对面坐着而她也不认识的男孩 ,竟然传信息给那个男孩说我可以认识你吗?你吃饱了吗?虽然认识多一个朋友是一件好事!我就觉得奇怪问她却不说实话!其实我就差决到了,我便问她你知不知道我是你的谁?她竟然答了一句我不知要怎么回答你!很快的我们不到一个月就GAME OVER!所以说是否算过谈过念爱呢?我们有牵过手的喔!其实那又如何啦!可是现在也没有见过她了,不知她搬去那里了!算了吧!

我真正与我的第一任心目中对象在一起是从2006年3月29日开始我的第一段念情。也许我和她都是有一中特别的感觉叫做什么“会令“feel...很自然的我们就开始了!还记得初次牵他的手我的手是彪着冷汗的。。。呵呵!奇怪哦!我和他在一起都有经过开心和不开心的阶段。她对我很好!可是我却对他不好!有时她会做出一些事情让你去为他着急!我放工回来就要我去陪他,那时的我真的好累好不开心。因为有时会面对被老板折骂!想要和她讲就只顾着发脾气!慢慢的我们的感情就从高点跌到最尾点!我们每次都为了点小事就吵架,动不动她就和我说我们分手吧!直到第二次提到分手时,我便和她说如果在有第三次我们就分手!

有点累了,待会在继续。。。

2 comments:

  1. 爱情嘛,每个人都会有机会尝试...而中学的恋情通常都不会是‘直到永远’的,就算能撑到结婚那一天,生活也一定是乱糟糟的,然后过不到半年就离婚!你呢,大学毕业了嘛,但是样貌虽然‘有点’丑,但我依然祝福你,你的爱情路能够圆满!

    ReplyDelete
  2. 每一个人的感情路都很不一样。就拿我来说好了,我的一生就这样的被毁掉,我又可以做些什么?唯有努力赚钱咯!什么都不敢想了!无论如何,我永远都在你身边的啦!精神上支持你,当你需要我是不妨找我,因为我是你的PA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