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我的爱情路。。。(三)

欢迎来到我的爱情路。。。(三)这轮是谈我是否有新的恋情?爱情这东西不简单,它能够带来很多的喜怒哀乐,有又烦!没有又烦!如果你很容易追到的很快的就会失去,所谓的easy come easy go!可是很难追到的就不会分手吗?是不是很奇怪呢!爱情就是这样的矛盾!有一句话我常常看戏或朋友间都会有听到就是“为女死为女忙为女变成的大泠躬”就是这样咯!你喜欢一个人就会完全无条件的为她好为她做这样做那样!为她着心!谁叫你喜欢她!没有人逼你的哦!对不对?哈哈!我的知心好兄弟有一天他突然的和我说alan如果没有女朋友日子会很难过,可是上次他不是这么说的哦。。他是说女子而已嘛!有没有都不成问题!可是已有了爱情什么都变变变了!厉害叻!

有些身边的朋友都问我有没有新开始的恋情啊?其实是有很多!虽然我的样貌不是很帅很有型,还可以啦!现在我的朋友都会说选当教师的好!其实她对我蛮好的,可是我察觉原来她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我所谓的她是在去年认识的,不经不觉认识她已有半年了真快!她比我大一年,对!年龄不是问题!很奇怪就是没有一种的推动力去和她在一起,有些朋友便说:你不去尝试那知道呢!我觉得她要的东西我给不到她,就比如说我答应过要去找她我却没有!虽然我们不是情侣我们谈电话都会吵架的就是意见不合!我相信她会找到一个比我好的男孩!为何要毁掉人家的幸福呢?她时常都有致电给我,在最近当她致电来时我都让一个女子去接!她每次问为什么有女子接的?是你的谁哦?我没有告诉她那女子是我的谁!今天又打来了又是听到那女子的声音!她一听到后就默默的挂了电话!有些事情不需要画到这么出面的!我又不想告诉她我有女朋友加上我现在真的是暂时没有!我察觉到她对我有好感,可是我又不恨心去阻绝她!所以每次当她致电来时我都会让那女子去听!希望她会遇见一个对她好的男子她就会慢慢的将我给忘掉。因为我们只是朋友而已!

至于两次的爱情都失败所以啊。。。我的朋友告诉了我,现在我都不知是不是真的喜欢她!我每天都很想她,很想听到她的声音!为何会这样的?掺啦!我猜你可能是喜欢上她了!可是我在想我和她在一起我给得到她幸福吗?我又和她适合在一起吗?不简单的哦!所以咯!这就是叫爱情咯!烦?没什么好烦的!如果老天爷是注定你和她会在一起,无论如何都会在一起的!!就比如我和我的女友分手时,身边朋友就是这样的告诉了我!一切都是天意为什么有些情侣父母反对都好,他们就是不分开!其实不是他们不要分开而是天注定他们要在一起!所以需不需要让她知道?其实最重要的就是要看老天爷!一切让老天爷爷做决定吧!有些事情你是预测不到的!

我身边的朋友每次都说不开心就分手啦,其实分手的感觉和感受都不好过!我就分了两次的手,我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的说要分手可是又是在会一起!其实换女朋友有些男子当件是潇洒的事情!可是对我来说是不简单的你要面对他和面对及了解还要和她的家人和睦共处!如果是可以挽留的感情就不要放弃!真的不行要搭到分手的地步就狠狠地放手后就不要再去符合或挽留!这样会加倍的辛苦!

我现在也许是缘份还没到!如果缘分到了你怎么挡也挡不住的!我希望我会找到一个不错的!不要随随便便爽爽又说分手的女子就行了!爱情方面比我更掺的有很多!时常听我父母说他朋友的孩子有结婚又有的离婚的!很多很多!最重要的就是要靠自己!至于我的朋友所说的没有女友或男友不行!其实最重要的还是要看自己好好的考虑想想!其实爱情这方面有它的好处也有它的坏处!

预祝大家的爱情路都顺利。。。会有一个美满的爱情路!

1 comment:

  1. 希望你会找到你要的爱情。
    祝福你。

    p/s:老师真得不错!哈哈哈哈

    XD

    ReplyDelete